楼主: orion

== 牧 牛 郎 大 赛 报 名 ==

[复制链接]

0

回帖

90万

积分

300

贡献值

牛脾气

在线时间
6938 小时

发帖权限兽(show)人勋章论坛活跃会员‘水’汇成‘海’最佳写手俺是记者论坛元老精英勋章qq群活跃会员热心会员读贴王准售证论坛十周年喆狮合作伙伴

发表于 2010-8-8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下午刚买了一条0128,穿了半天,吊牌什么的都剪给店家了,能不能参赛?
vivihu 发表于 2010-8-8 09:02



    可以给你特设个养水洗牛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回帖

107

积分

90

贡献值

牛仔新手

在线时间
9 小时
发表于 2010-8-8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活动,如果裤子选型再多点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8

回帖

7万

积分

124

贡献值

……

牛仔初级至尊

在线时间
429 小时

发帖权限兽(show)人勋章论坛元老精英勋章

发表于 2010-8-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布布,问两个问题:
1,报名时间太短了,能不能延长?刚好买了条牛,想来参与参与.
2,一个赛区只能养一样的牛?(我养的是女裤,找一样的太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00

回帖

2万

积分

1158

贡献值

V字牛仔隊

牛仔狂人

在线时间
1583 小时

发帖权限潮敗者兽(show)人勋章论坛活跃会员‘水’汇成‘海’论坛元老精英勋章读贴王牧牛郎俺是记者准售证热心会员论坛十周年

发表于 2010-8-20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审裤子呢》》》怎么就没动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0万

积分

128

贡献值

牛仔高级至尊

在线时间
2926 小时

发帖权限论坛元老‘水’汇成‘海’准售证俺是记者qq群活跃会员潮敗者热心会员

发表于 2010-10-2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小黑屋|李维斯(Levi's®)牛仔裤爱好者论坛 ( 粤ICP备2023137666号 )

GMT+8, 2026-6-10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7-2016 法律顾问:庄毅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